• 作者:門昌央
  • 譯者:張婷婷
  • 出版社:智富


  每個人都會遇到冏時刻,有些冏的讓人會心一笑,有些則是冏到會讓人失去工作、愛情、家人、朋友,這時「冏」這個字就不再是搞笑的講法了,而是痛苦的代名詞,至於我當然也有這些冏到會吐血、會心痛的時刻,而脫身方法,有點愚蠢就是了。

1、你冏我也冏:(人一冏,什麼話都說的出來)

  九年前,當時和老公剛交往半年左右,某個週日沒相約出去玩,而各自找活動,我是約了朋友一起去西門町唱歌,要出門前還打電話問他決定節目了嗎,沒的話就和我一起去唱歌,他回說要去貓空泡茶,掛上電話後,我就和朋友騎車到西門町,準備去「法老王KTV」,誰知在西門町饒了近半小時,怎樣都找不到那家店,就與三五好友停下來討論,決定放棄唱歌改去看電影後,一個轉身,我就在很遠的直線距離,看到一個長的很像我男友的男生,左手摟著一個女孩,有說有笑,非常親密的往我的方向走來,當他們越靠近我,我越肯定他就是我男友後,我的反應是呆站原地一直看著他們,直到他也發現了我的存在後,那一瞬間,冏時刻令他做了一件很蠢很蠢的事,他竟然伸出另一隻手,對著我揮了揮,當場我像是被了打了巴掌似的,整個人清醒了過來,轉身大哭跑掉,朋友則是不明所以的跟在後面跑。

  一小時後,打發了朋友,和這個劈腿男約在茶館談判(灑狗血的劇情來了),坐下開口就問他,到底誰是第三者、怎認識的、交往多久、到底愛誰…拉哩拉雜的問了一堆,最後我含淚怒吼的對他說:「今天不是選擇她就是我,給我一個答案」,這是二選一的問題,我也做好了心理準備,不是選我,我也會認命走人,沒想到我聽到了這輩子聽過最白痴的回答,他雙手握著我的手,很認真的對我說:「難道我們不能三個人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嗎?」哇哩咧!聽完臉上除了三條線外,還有想拿手上的飲料往他臉上潑的衝動,最後我用盡了全身的力量,淚眼婆逤的對他說:「再見再聯絡」,就走人了,他當然有追出來,兩人就在路上上演你攬我走的戲碼,結果因為哭的眼都腫了,竟然沒看到旁邊牆上的信箱,一頭就往信箱撞去,聲音超大,心裡OS:「有夠丟臉、有夠倒霉的,怎會這麼狼狽的離開」,之後不用說也知道,當然是復合了,不然就沒現在這個老公了,不過這種劈腿白痴戲碼,還真的和台灣的八點檔有的比了。

  事後有和他討論過這件事,他說他當時看到我時,真的傻住了,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和我揮手,而不是轉身快跑,至於那經典的一句「難道我們不能三個人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嗎?他則是說,當時腦袋不清楚,不小心說出了內心話,這還真是堪稱一絕啊!另外我邊哭邊撞信箱的那一幕,他說他當時超想笑的,只是不敢火上加油,所以強忍了下來。嗯嗯!果真人一冏,什麼話都說的出來,而且遇冏時,通常會一冏接著一冏來。

2、史上最噁的冏時刻脫身法:(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

  對象又是我老公,交往約兩年,第一次去他家,心情超緊張,一見到男友的媽,就不斷的說:「伯母好、伯母要不要幫忙、伯母家好乾淨…」,只要是討好他媽媽的話全數用上, 隔了好一會兒,聊開了,我也比較自在了,突然有股便意湧上來,於是趁著眾人不注意時,偷偷的溜到廁所排便,因為是有感便意,所以沒坐多久就(咻~凍!)的拉了出來,不知是太多天沒排便,還是吃的東西太營養,那便真給他又粗又長的,當下只想快點沖掉它,不要被人發現我是來大便的,誰知他家馬桶是老舊式的,水箱還是塑膠製的,沖水手把一壓~再壓~三壓~OH MY GOD,我的大便怎還在馬桶裡,水怎都帶不走它啦!整條好好的躺在那和我對望,當下開始緊張了,第一次去男友家,結果就因為大便沒沖被討厭,那我想我這輩子也別想得到這家人的喜愛了,該怎辦、該怎辦、該怎辦…。

  (叮叮叮~)我想到了,我先是貼在門上聽聲音,確定門外沒人後,走出去拿了一只透明塑膠袋,快速再衝回廁所,哼哼!別以為我對付不了你,別想破壞我未來的幸福,先把塑膠袋反折套在手上,然後就像撿掉進馬桶裡的硬幣一樣,撿起那條試圖要毀了我人生的大便先生(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撿起來當然不能外帶啦!外帶還是會被發現的,而且我哪有地方藏它啊!其實一開始在想辦法時,我就注意到廁所有個窗,也有爬上去看過,他家住四樓,確定窗外那條後巷是荒廢,沒有人煙,堆了不少的垃圾,所以我就…我就…像拋鉛球一樣,將它拋出了窗外,然後在把混濁的馬桶水沖掉,洗洗手後,裝成沒事人一樣走了出去,而那條大便先生則是靜靜的躺在後巷,我想即使有人走過去,也頂多會認為是狗大便吧!

  訂婚後,才知道,他家馬桶本來就無法對付頑強的大便,所以並不是我的比較獨特,只要是人,只要是條狀的,他家馬桶一律不吞,最後都得用水強灌,才能逼挑食的馬桶吃下肚,在此奉勸每個女孩,不確定男友家的馬桶馬力夠不夠的話,最好在拜訪前,先記得在家排便唷!

  人客啊!你吐了嗎?LUNA在此感謝你忍耐看完這史上最噁的冏時刻脫身法,那時我才20歲,還是個無知少女,現在LUNA絕對是個純潔又有氣質的女人,所以看完本人的冏時刻實例後,請笑完就忘了吧!讓LUNA的美好形象,永存你的心啊~~(淚奔)


此活動引用網址: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11620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琥珀色的月亮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