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ed55a674a479ec1fe15d1be288dc2e6.jpg
  • 作者:珍妮.伊凡諾維奇
  • 原文作者:Janet Evanovich
  • 譯者:蔣宜臻
  • 出版社:皇冠
  • 出版日期:2010年11月15日
  • 語言:繁體中文 
  • ISBN:9789573327318
  • 裝訂:平裝

  專抓逃犯的賞金女獵人史蒂芬妮,這次要抓的人是人人敬愛的糖果屋老闆「莫叔」,想要抓這位老好人,還得先問過鄉親們,就連史蒂芬妮的家人也反對到底,這...有這麼嚴重嗎,只不過是想「提醒」莫叔出庭而已,又不是要槍殺他,不斷的遭受到白眼和吐糟,這都不打緊,只要快點把該交代的事交代完就可以功成身退了,誰知道當事人竟然搞起失蹤記,讓任務變的難上加難,現在是在玩躲貓貓嗎?吼!莫叔你到底死去哪了?

  前兩集沒看,直接看第三集,未看前,依照書名去想像,認為女主角應該是個強悍的女強人,這樣才符合賞金女獵人的封號,誰知道女主角史蒂芬妮與我想像的大不同,除了神經大條外,還是個超級大遜咖,要力氣沒力氣,要智慧沒智慧,一路都是靠瞎矇,這不禁讓我懷疑,這位傻大姐是怎辦到的,竟然能存活三集沒死,運氣未免也太好了,我想肯定是福星相伴的關係,有愛耍帥的大兵、老是喜歡對著幹的前男友喬、以及一天到晚想踹人屁股的露娜(咳!同樣叫LUNA的我,可是對別人的屁股,一點興趣都沒有唷),四人合體,盡搞出一堆霹靂無敵瞎的鬼事,令我不斷的抱書狂笑,而且作者筆下的每個人物都有著鮮明的個性,獨特又有魅力,角色間的唇槍舌戰更是逗趣無比,很難不讓人喜歡上這群人。

  工作繁忙辛苦,下了班後,只想躺在沙發上看書,卻意外透過這本書擁有了兩小時的愉悅心情,很有放鬆的效果,若以電影的角度來說,這鐵定是喜劇片,而這集的史蒂芬妮當起賞金女獵人,還是相當的菜,所以推測前兩集剛入行的史蒂芬妮,應該製造了不少的笑料,我想等我哪天心情不佳時,再挖出前兩集來抒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琥珀色的月亮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