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到的小漫畫,畫的很可愛又真實。



完整漫畫:http://123xun.cn/meiwen/2016-10-05/2760.html

 

距離上一篇文章,竟然已經過了兩年半,想寫些什麼,卻發現打起字來卡卡的,有些生疏了。

開站的第一個反應是刪掉全部的好友,這是衝動的舉動,只因為內心有個強烈的想法,希望未來這裡成為我不受約束的地方,除了讓我感動、快樂、美好的事外,那些陰暗面、無病呻吟、幼稚、虛偽、難過、夢境,甚至是一點與真實世界無關連的想像,我都想記下來,不想去考慮別人的眼光,不想美化自己的想法,不想做作的去迎合別人,單純的寫我想寫的,而刪除好友的舉動,彷彿是在告訴自己,這樣就不用顧慮那些認識我的人會對我有什麼看法、會怎批評我發表的文章,未來訪客留言我愛回就回,不回就不回,不爽就刪掉,雖然如此有點掩耳盜鈴的意味,但能說服自己並下定決心這樣就夠了。

Anonymous-Men-Mask-Wallpaper.jpg

每個人都有許多面具,偶爾我也想揭開面具,做回真正的自己。

 

我一個人喝酒  一個人踱步
一個人面對  這世界的殘酷
我把手插在兜裏  握緊拳頭
揮向 那無情的夜空

無數過往的歲月 有溫暖的跋涉
也有冰冷的茍且 在回憶的滾燙中
歸去來兮  現實狠狠擊打著
我的胸口 我想說眼前的我
到底是誰 面目全非了
沒了最初的樣子了

現實狠狠擊打著 我的傷口
我想問眼前的人 到底是誰
面目全非了 沒了最初的樣子
盡管看起來 我很富有

於是我一個人喝酒
一個人唱歌 一個人面對
這無聊的生活 一個人買來面具
假裝著強悍 笑著 跳進人海裏

無數過往的歲月 有溫暖的跋涉
也有冰冷的茍且 在回憶的滾燙中
歸去來兮

現實狠狠擊打著 我的胸口
我想說眼前的我 到底是誰
面目全非了 沒了最初的樣子了

現實狠狠擊打著 我的傷口
我想問眼前的人 到底是誰
面目全非了 沒了最初的樣子
盡管看起來 我很富有

於是我一個人喝酒 一個人唱歌
一個人面對 這無聊的生活
一個人買來面具 假裝著強悍
笑著 跳進人海裏

於是我一個人喝酒
一個人唱歌 一個人面對
這無聊的生活 一個人買來面具
假裝著強悍 笑著 跳進人海裏
一個人買來面具 假裝著強悍
笑著跳進人海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琥珀色的月亮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