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 葉先生,說句真心話,我心裡有過你。我把這話告訴你也沒什麼,喜歡人不犯法,可我也只能到喜歡為止了。

 

5/7

★  在感情面前,你不可能不負所有人。

★ 倉央嘉措說,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修來生,只為途中與你相見。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才不要與你相見。  

 

5/12

★ 曾經由男人來決定女人該不該受教育,由白人決定黑人能不能活下去,後來我們都認為這是荒誕的,如今我們卻又讓異性戀來決定同性戀能不能相愛。我們的性文化裡,把生育當作目的,把無知當純潔,把愚昧當道行,把偏見當原則。

 

5/13

★ 如果你不能和你愛的人在一起,那麼就愛和你在一起的那個人。

每個人都有很多面吧,是人的話,總會想隱藏一些東西,又在不經意間,會暴露一些東西。

 

5/19

愛情出現,存在,卻又輪換交錯,消失。心理上的精神失常、空虛、恐慌、妄想,將永遠伴隨。我躲藏在自己身後,將所有的話,延緩到閉嘴。但是我被慾望抓住了。

才發現自己從來沒有忘記過他的輪廓,在心裡貼滿了尋人啟事。因為還是喜歡不刻意的喜歡,就像在穿過馬路之前,閉上眼睛的瞬間,想起他。

想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很涼很涼的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一顆顆化成熱淚。

 

5/22

★ 下著瓢潑大雨呢,沒帶傘,還不忘彎下腰去,聞一聞被大雨打濕的葉子味道。再不順心的境遇,也總還是有美好的瞬間的。

願你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躲不過的驚嚇都只是一場虛驚,收到的歡喜從無空歡喜。

 

6/15

★ 當你想批評別人時,請記住,並不是所有人都擁有與你相同的條件。(第二次看到這句話了,不同的書、不同的劇情,卻同時出現了讓人忍不住再三咀嚼的話。)

★ 感情中,你是投我所好,他是投什麼,我都好,你明不明白?

 

6/16

★ 我們都是戲子,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眼淚。

★ 人情世故,有時候就是真假虛實難辨,只要相處的時候,大都開心就好了!人在社會中打滾,不就是如此行事嗎(苦笑)

 

6/27

★     今天你在這裡聽別人的故事,可知明天聽你故事的人又是誰。

★ 咱倆,以後,一個大學,一個城市,一間房子,一個臥室,一張床,就老了。

 

7/5

★ 愛情是一種交往時竭盡所能,分手時頭也不回的關係。

 

8/18

男人跟女人之間的事,複雜的很,要想簡單點,就別下床,只有在做愛的時候,他們才是最真實的。

 

10/18

人這一生,可能會遇到很多人讓你情感上有過感動或者動搖的人,但是那個能讓你下定決心過一生的人,只有一個。

 

4/4

★ 能好好相愛又能好好相處真的是太美好了,世界上有千千萬萬的人,卻這麼電光火石般碰上了,巷子轉角就撞到了,係好鞋帶起身就遇到了,一起喝杯咖啡就愛上了。前後不夠一分鐘也可以愛得徹底。我們愛的都是愛情給我們的模樣。它就這麼不經意地洋溢在我們的眼底,還沒等你緩過神的時候愛情就來了。但又可能在你措手不及還惦記著下次約會穿什麼衣服的時候又因為性格不合、價值觀不合,甚至因為星座不合信仰不同而告終。來不及想念就已經要懷念,來不及開心就已經傷心淚下。
—— 霍金 《他們》

 

12/9

妳只有2種可能,第1個跟妳一樣有病的,覺得妳好可憐,妳們2個就在這開始演不完的悲情劇;第2個,想當妳醫生的,告訴妳人生應該要怎麼樣。妳只會遇到這2種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佳句 名句 小說
    全站熱搜

    琥珀色的月亮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