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6/4下訂新勁戰五代ABS版,一次要付清9萬2,之後會在兩到四個月內退14300元的補助,另送三次原廠機油,自付失竊險和第三人責任險,算下來一台大概7萬7,買之前還特地和女同事借她前年買的勁戰四代,雖然腳掌需要踮一點點起來,但是整體都蠻好的,所以在高補助下立馬決定黑紅色,隔天就跑去牽新車了,但...

為什麼五代會比四代還要大一點、高一點、重一點?這已經不是踮一點了,是半個腳掌都得懸空,這就算了,車位真的不好找,因為後面太大了,往往都是頭過屁股卡,又因為車太重,沒辦法徒手搬動後座屁股橋位子,唉!人一衝動就容易下錯決定,既然錢都花了,就認命的騎吧,應該騎習慣了,這些就不會是問題了吧!

一個月前為了買房把手上的日幣和美元都賣掉了,小賺一點點,但一個月後的現在,日幣、美元都大漲,掐指一算,竟然少賺了快一萬元,欲哭無淚啊!

買來的房子租出去後,自己也即將在7月份搬去比現在住的空間還要小很多的房子,很微妙的感覺,不知情的同事都以為我要搬去住自己買的房子,唉!我也想啊!但是住進去貸款就繳不出來了,還是認命一點吧!反正一人吃飽全家不餓,日子能過的下去就行了唄!

我想我是個好房東吧!房客簽約時說兩個月的押金,想要分三次付,因為有老有小的,搬家也要花一筆費用,畢竟住進去前,他還要油漆、整修地板,被他這麼一說,一考量後就答應了。

接著他又說能不能他準時付租金,以後有啥需求,也不太會和我提,他自己處理就好,這樣的話可以不要調漲租金,一年一年的續下去嗎?結果我為難了一下,代書也在旁說都不漲也太不通人情了吧!但我自己考量了一下,10~15年內我都沒打算搬進去住,每個月扣掉收到的租金,房貸大概要月繳五千左右,是自己能負擔的範圍,既然如此,他願意長租,又不麻煩我,何樂不為,所以也答應了。

後來他又說他每月五號領薪,但是公司遇假日不會提前給,所以可以寬限他每月十號前匯款給我嗎?唉唉唉!依你,依你,都依你,再談下去,我就要反悔了,怎那麼多條件?

最後把這些都寫在租約裡,其實租約最後一頁,我有貼第十九條附加但書,「一年一約時間到了合約內容自動取消,需重新續約,條件另議」,如果未來他真的做到不麻煩我,那同條件一年一簽,也不是啥太大的問題,但如果有意外,那就另說了,希望我們彼此都是好房客&好房東吧!

7月準備搬家了,最近光是想著哪些要丟、哪些要留,就一個頭兩個大,尤其房間變小了,很多書和衣服都得忍痛丟掉或捐出去了。

一個半月的時間,終於交屋囉!剩下週一和房客簽完租約後,就能好長一段時間不理它了,希望是個好房客。

最近真的是把算盤打到爛,總想這省那省的,算了,還是撐到明年初領年終時,在來思考到底要如何存錢、還貸款、買車、投資、生活開銷...,但可以肯定的是至少3~5年內不會亂花錢出國玩了。

把錢拿去買房後,機車卻在這時壞了,研究了兩天,看上了光陽紅色的VJR125,好看但也好貴,因為之前摔過車,所以想買ABS版的,至少七、八萬跑不掉,只能使出分期0利率大法了,還好目前有36期的方案,至少壓力會小一點。

去年12月摔車,拖到現在四月了才辦理賠XD

為了降體脂肪才開始吃生酮飲食,花了八個月的時間,雖然降到正常指數,不過也有不好的地方,不敢輕乎,調整一下,再給自己的身體四個月的時間,加油!

108/4/19請了半天假,犒賞自己吃頓美食大餐。

108/4/16銀行打來通知徵信很漂亮,沒太大的問題,順利的話下週四前就能核准,渴望月底前能提早交屋。

108/3/21看第一間房,不滿意,3/26看第二間房,只看一次就決定請仲介去跟屋主斡旋,4/1談成,4/2簽約買房,速度之快到自己都會害怕,賣房的是個77歲的婆婆,之前是她買來給她90多歲的媽媽住,活到一百多歲才走掉,是個吃素唸佛的人瑞奶奶,一簽完約,才過一天而已,就時不時心驚膽跳,不知在緊張啥,可能是怕貸款貸不下來,也可能是怕之後出租不出去,畢竟打算收租一半,自己薪資付一半來還貸款。

這是我這幾年來最大膽的決定,為了自己老年生活有依靠,也算是買房養老的概念,感謝這位婆婆的善心,看我年輕又是一個人負擔,所以願意在我開價差了快一百萬,仍大方的賣給我,查過實價登錄,這6~7年內算是前幾名最便宜的房子了。

努力奮鬥20年,在還沒到政府規定的65歲退休年紀前,就能擁有一間自己可住可養老的房子,給自己加油!

不知不覺,頭髮已經留長了,告別N年的短髮,如今已經長到騎車風吹,也不會翹的亂七八糟了,反而是燙過後的微捲長髮,總能輕輕一撥就能梳理開來,很喜歡現在的髮型。

路過夾娃娃機店,看到最上面的小熊維尼,決心夾到它,結果花了兩百元,只夾到維尼旁邊的長頸鹿,唉唷!真的好想要那隻可愛的維尼❤

Lady Gaga:「我來告訴大家,總有一天你會有一個舞台,而傷害你的人只能看著你載歌載舞。」

最愛的點心「藍莓酸奶」,好吃到爆炸,誰來制止我啊!

墮落的年假倒數第二天,感覺沒幹嘛一轉眼就要結束了。

有時候你懷念的不是那個人,而是一起共度的時光和感覺。

最近在找房,發現想要租離公司近、CP值又高的房子,真的少之又少,難道真的要試試和陌生人合租?

決定今年去泰國曼谷玩。

摔車至今都過半個月了,每天騎車還是心驚膽跳,現在時速都在40-50,別的車太靠近,或是騎車過彎時,總會有快要摔車的念頭,唉唉唉!看來等天晴時,非得去行天宮收收驚不可。

2018年最後一天,看電影遇到大當機,影城送了優待票,也算是小幸運了,今年最倒霉的事就是摔車後蜂窩性組織炎,到現在右腳還是包著紗布呢!希望過了今天,2019年的每一天,都能順心如意。

昨天冒出了上次登錄的時間在10分鐘前,之後又消失了,當時我在想什麼?「要不要傳訊息給他」、「他在做什麼」、「等等還會上線嗎」,唉!我又被影響了, 不過幸好混亂只是一時的,今天已經能淡定的看著上面顯示未上線「1天」。

今天去複診,醫生說壞死的皮要等它慢慢脫落,時間會很久,但至少短期間不用再跑醫院了,本來滿懷愉悅心情回到家,想著要煮碗熱湯暖暖胃,誰知手指就燙傷了,嗚!開心不到一小時,要不要這麼對我啊!

慢長的傷口癒合期,每天都又痛又癢...又痛又癢...又痛又癢...又痛又癢...(怨念)

噔~噔~噔!沒骨裂,但蜂窩性組織炎,都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只知道聽到時的第一反應就是「截肢、死亡」,嚇都嚇死了,目前只能老老實實的一天吃四次抗生素,大概要吃兩週,願一切不如意早早離我遠去。

一天比一天嚴重,診所醫生建議我明天去大醫院照x光,因為腳掌整個紅腫,尤其是腳背的地方,懷疑有可能是骨裂,才會造成我現在連站著都會痛,現在只煩這陣子應該是沒辦法騎車了,到底該怎去上班啊!

天雨路滑,一條無車的大馬路上,只是停個紅燈而已,後輪卻打滑翻車,右腳踝嚴重擦傷,膝蓋重摔,雙手大大小小的破皮、瘀血,右骨盆的骨頭也隱隱作痛,去診所包紮,連醫生都覺得嚴重,之後還打了一針活到現在覺得史上最痛的破風傷針,明明幾個月後才是太歲年,怎現在就...。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重逢。

有的前任是用來記恨的,也有的前任是用來炫耀的,還有些前任是用來復合的,但還有些前任,只能懷念。

原來全民公投不是夢,一直以為願意蓋公投票的人數應該不多,沒想到總票數高達一千萬票,不管結果如何,至少台灣民主建全,往後除了政治外,人民也能針對社會問題用選票給予意見。

19歲生日的那年,我們第一次的約會,轉眼過了好多年,有些感觸、有些無法道盡的話,都只能化為一句祝福「裕,祝你生日快樂」

昨晚夢到你了,以前三不五時就會夢一次,但近一年內我都快把你淡忘了,卻又夢到與你十指交握的畫面,以前醒來時,胸口總會有點微疼,這次醒來只覺得好笑,怎麼總要來刷存在感呢?

看大陸作者改編三國,還蠻有趣的。

『人生不會打上蝴蝶結,但它仍然是一份禮物。』

週六電影日,一人無聊就連看了兩部電影,《猛毒》和《人肉搜索》都很好看,最猛外星人與最強老爸。

買了一人份小煎鍋,好用好清洗,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不外食了,開始學會炒菜,才發現自己還蠻有廚藝天份的,雖然是老王賣瓜....

養成一個習慣只需21天,戒掉一個習慣也只需21天,今天正是第21天,感謝自己的毅力,養成了好習慣,也戒掉壞習慣。

舊疾復發,疼了兩個晚上,今天終於認命去看醫生,醫生說是運動傷害,又得重新拉筋,拉筋時痛的差點以為自己要在此交代了,唉!又要開始漫長的復健之路。

悄然改變,每一天都在與昨天的我告別。

萬事起頭難,兩年前我可以,兩後的我一定也可以,給自己三個月的時候,加油!(8/20)

多少的執著輸給了時間,多少的淚水流過了青春 ,那個男孩教我成長,時間是我們的一首歌,我看你在哭在笑在喊在痛在瘋,我很懷念那個傻傻的我,一直在想你啦!知道嗎?

今早上班遇到兩台騎快準備要闖黃燈的機車,而跟在後面的我,只是想順順的騎過去停紅燈,誰知第一台卻急剎車,結果三台追撞在一起,我的後輪都飛起來了,兩膝更是用力的撞向車頭板,痛的想哭,但傻眼的是只看到第一位小姐下車和第二位先生說了幾句,一變綠燈,兩台就騎走了,我也沒來的及看前面先生的車牌,這樣我到底要不要報警?不會過幾天反過來追究我肇逃吧?

生日的這一天,去吃了沒想像中好吃的《涓豆腐》,之後又在金飾店買了一條三千多的項鍊,如果沒人送禮給你,那就自己送給自己唄!
生日心不孤單,人就不孤單,祝我生日快樂!

轉眼又一歲了,生活平淡無奇,逐漸抹平了少時野放的心,如今所有的熱情都放在開擴視野,下個五年,希望自己存夠了錢,能夠更享受無拘束的長途之旅。

夏天熱到厭食,飛輪踩到腳快斷,頭髮終於長到及肩...

實在是很懶的外出運動,大手一訂,買台飛輪在家健身,希望實品如預期的好。

 

 

新北放假,台北市要上班,雖然從氣象來看,似乎明天風雨不怎大,但內心還是很失望,我果真還是一個平凡的老百姓。

7/2開始試著戒掉每天早上一杯無糖拿鐵...

是否有天我們會老去,街頭不期而遇,笑著,說愛情是場鬧劇...
一千兩百五十天歡愉,學沒記憶的魚,忘掉,在下個旅程繼續...

五日遊轉眼就過了,新加坡真的很小,馬來西亞又熱又悶,雙國遊就是一場騙局,一天要花三、四個小時入境出境再入境出境,腿好像不是自己的,雖然有許多的抱怨,但還是玩的很開心,不過十年內是不會再來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了,明年則是想去江蘇或是北海道。

離6/14出國日倒數中,但突如其來的工作量,也是持續倍增,搞的我都不想出國了,就怕回國後有忙不完的工作,唉唉!

又是個停擺的時刻,以前很久沒你的下落,會心慌、會難過,如今只剩下一絲絲的念想與疑惑。

要洗澡時才發現停水了,艱難的用一桶冷水洗完頭和身體,幸好經期剛走,希望不要鬧頭痛阿!

一口氣看完《嗜血嬌娃》七集,我喜歡這種讓人欲罷不能的美劇,接著看《使女的故事》,希望又是一部好劇。

轉眼在這家公司已任職六年了,新的職位也將滿一年,時間過的飛快,有種歲月催人老的感覺。

同事出國,代班三天,今天第二天...累翻了...

男同事一臉疑惑的說:「為什麼要看嚇死人不償命的驚悚片,每次看壓力都好大,晚上還會做惡夢。」可是我真的蠻愛看的,一驚一乍,看完就忘才是紓壓的好辦法啊!

即使離了婚,還是有往來,逢節日就會聚一聚、拍拍照,照片中的每個人都笑的很甜、很開心,卻在下一刻各自分道揚鑣。

染了在陽光下才能顯色的亞麻綠,年少時總愛染大紅大金,如今只想讓髮色不要太暗沉厚重,是說每次進髮廊都會被說服下一次的行程,頭皮深層保養什麼的,我想我就是個耳根軟的敗家子。

如今燙好的捲髮,每天都在自我放飛,我想要空氣捲,所以洗好吹好後能完美呈現,但安全帽一戴,騎上二十分鐘的路程後,馬上成了70年代的費拉頭,雖然復古的有特色,但配上黑亮的髮色似乎不太搭,決定找時間去染淺了。

早上邊吃早餐邊看美劇《小鎮滋味》,結果片尾來段大啖人肉,媽媽咪啊!我的喉頭一直想湧出一些食物>"<

最近麻疹新聞讓人擔心,雖然六月要去的不是疫區,但是畢竟要出入機場,似乎很難避免接觸到從疫區來的旅客,偏偏疫苗又缺貨,想打還打不了...

為了留長髮,決定明天去燙一燙,受不了及肩亂翹的頭髮了。是說想起N年前我還是長髮時,曾有個男人在熱烈激昂的時刻停頓了一下,兩人互望著,他對我說:「長髮好礙事,妳把頭髮剪掉吧!」分手後我一直都是短髮,卻在某天看到他的部落格裡寫著,他說他喜歡綁馬尾的女孩,這真真諷刺啊!

一下熱、一下冷的鬼天氣,每天都覺得自己好像快中獎了,只能多喝水,多吃維他命C了。

這個連假沉迷在《軍師聯盟》裡,一連好幾天都是熬夜在追劇,好看的不要不要啊!又讓我想到以前讀書時最愛看的漫畫《龍狼傳》。

Azrail,我對人僅有的幻想,全都給了你,不管是性、是慾,或者是愛。

我們愛的都是愛情給我們的模樣。...來不及想念就已經要懷念,來不及開心就已經傷心淚下。

洗沒幾件的洗衣機拖拖拉拉了幾個月後,最後還是壞掉了,既電紙書後,又是七張小朋友的花費。

四月之旅沒成團,一個人的旅行又貴又易被踢皮球,選來選去,只能改到六月端午節,今年不能陪家人吃粽子了,不過已經開始研究有哪些好吃的伴手禮可以帶回來分給親人、同事了(流口水)。

一個沒忍住和主管起衝突了,聲貝提高、言語尖銳,又氣又委屈的全身顫抖著,即便如此,我仍是有理的一方,老闆以前說過「就算她有錯,但她是主管,妳仍然要尊重她」,但尊重和受委屈是兩碼子的事,如果哪天老闆讓我受了委屈又得不到補償的話,sorry~我是不會為五斗米折腰的。

身為重度閱讀者,研究後決定買ONYX BOOX T76ML,雖然花了七張小朋友,有點肉疼,不過比起手機和電腦,閱讀起來真的舒服不少,感謝發明電紙書的人,倒是後悔沒早幾年買。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我會帶著笑臉,揮手寒喧,和你坐著聊聊天,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喧,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好久不見」。

每每當我要放下時,又會有人冒出來,試著讓我忘不掉。不太懂她加我FB的用意在哪?本想加了就算了,反正又沒在更新,但想起幾年前那一則則有關他的回憶訊息,瞬間打消念頭,我愛他在年年念想中,我願意告訴我身邊的所有人,但那不包含已經擁有他的妳。

有時候錯過並不是一種遺憾,而是生命中另一種美罷了。

即使以為自己的感情已經乾涸得無法給予,也總會有一個時刻,被一樣東西撥動心靈深處的弦;我們畢竟不是生來就享受孤獨的。

有人說最難忘懷的喜好便是青少年時光裡的摯愛,哪怕暫時淡忘了,再重新遇到時,不管間隔多久、不管對方變成了何種光怪陸離的模樣,你依舊還是可以在頃刻間燃燒起全部激情。

今年雖沒犯太歲,但是要小心的事項是禁吃喜喪物,一整年都要禁止有點難,公司最常發送的就是喜餅、喜糖,雖然本來就不愛,但是禮貌上還是會吃一點。禁止~切記!切記!

狗年行大運,祝自己年後老闆會加薪。

這世上最令人感到絕望的,莫過於「如果」兩字了。

有一個很胖的女孩,雖然她有一個很愛她的戀人,但總是為自己的肥胖而自卑,直到某一天她回到了過去,這一次她拼命減肥,終於變得苗條,她早早等候在與戀人初次相遇的圖書館,希望這一次他們的邂逅浪漫而美好,可是這一次她的戀人卻沒有為她停留,因為在狹窄的書架間,少了那一句「借過」。

有一個人曾讓我知道,寄生於世上原是那麼好。

我們真的幸福了嗎 Can We Believe In Love

人人稱羨的好老公、好爸爸,當年他太太生產時,他在旁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發誓以後會對太太好的人,明天公司尾牙,他請假要回南部吃喜酒,太太則是留在台北帶孩子,今天他一整天都在電聯朋友約好明天要去哪家店找哪個妹,忍不住勸了幾句,他卻回我說玩玩的,沒付出感情不算什麼,他家小孩如今也才剛滿一歲而已。呵呵!男人的眼淚和誓言比什麼都還廉價。

回眸三生琥珀色,轉身一世琉璃白。

我的愛人,我走了千萬里路,跋山涉水,歷盡煎熬,抗拒誘惑,跟隨著太陽的影子來到你的面前,只為了告訴你,我愛你。

蘇格拉底說,最深的慾望總能引起最極端的仇恨。

迷了好長一段時間的網小說,最近又開始喜歡上看美劇了,《闇》、《冰血緝兇》、《迷霧》、《西部世界》、《黑鏡》...等,都不錯看。

《小王子》裡說幸福就是你說你五點來,我從三點就開始期待。

很多時候我們之所以會失敗,只是不夠勤奮,還不足以上升到拼天賦、拼背景的高度

那是看起來脆弱,眼眶還帶著一抹紅的男人...

怎覺得自己有點逆來順受的感覺,不行!我得反抗、我得捍衛我的權力。喂!老闆的弟弟,自己挖的坑自己填,少對著我指手畫腳的,不然我...不然我...也只能認了(嘆氣)。

天一冷,火鍋一吃,什麼煩惱都沒了,這就是冬天的小確幸吧!

2018在楊洋的勁歌熱舞、張杰的深情歌聲中迎來,今年要元氣滿滿的渡過每一天,如今只期待著四月之旅的到來。

------2018年分隔線------

我會輕輕的把你留在這裡,和你正式的道別,轉身一步步走向新的一年,明年我不會再回頭望,也希望你不要再出現在我未來的日子裡。

今年即將結束,想到年初痛徹心腑的過渡期,就覺得時間果真是一把殺豬刀。

一早到公司就發現自己體溫不對,一量39度果真發燒了,每年都要燒一次,每次都是流感,我想這次應該也是,偏偏還沒過24h,想做快篩都不行,希望醫生開的藥能讓我再撐過12h。

看小說看到流口水,好久沒吃媽媽煮的豬腦湯了,這玩意好似沒多少人能接受,明明軟嫩好吃的說。

決定好明年四月底去馬新玩,海南雞飯、肉骨茶、綠蛋糕、烤沙嗲... (๑¯﹃¯๑)

看看衣櫃在看看網頁,其實換季只是給自己血拼的借口。

年底囉!可以開始逛旅遊網站,選定明年出國玩的好日子、好地點。

很多事不計較,只是覺得無所謂,卻不是人人都能踩上一腳的理由,「行事簡單、表持原則」就是我的信念。

體制是腐敗的,但人的信念只要堅定,不要受影響,即使心緒有些起伏,至少還能微笑保持著尊嚴。

「人」真是有無限的可能,只需要一些時間,就能在不知不覺中去適應外界的強度。

有人認為愛是性,是婚姻,是清晨六點的吻,是一堆孩子,也許真是這樣的,萊斯特小姐。但你知道我怎麼想嗎,我覺得愛是想觸碰又收回手。

 

有人認為愛是性,是婚姻,是清晨六點的吻,是一堆孩子,也許真是這樣的,萊斯特小姐。但你知道我怎麼想嗎,我覺得愛是想觸碰又收回手 。

因為剛好遇見你
留下十年的期許
如果再相遇
我想我會記得你

祝你生日快樂,在你的FB看到她的訊息後,我就沒勇氣留言了,只能在這默默的祝福你。

所有的不安,在下定決心的那一刻消失了,不該把決定權留給別人,自我的肯定比什麼都有價值。

買了一款搜尋好久才找到的皮套,是一隻貓親吻著在水裡的魚,喵吻裕。

包牌好多年,偏偏漏掉的這一期就中了一千元,錢雖少但仍讓我不禁感嘆什麼叫莫非定律。

這些年過得不好不壞,只是知道少了一個人存在,而我漸漸明白,你仍然是我不變的關懷。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願意等待,當懂得珍惜以後歸來,卻不知那份愛,會不會還在。

去餐廳吃了一頓悠閒的午餐,在星巴克庸懶的看著書,到美肌室敷面膜做做臉,還小睡了一覺,一下午就這樣過去了,時間的步調緩慢而輕鬆。

手指滑過肌膚,親吻濕潤的唇,用力挺進我的身軀,呢喃的喚著你.......都只是如夢幻泡影。

沒有關注的日子裡,我砸一個給我自己,只為吸引你的注意力。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那就做最美的騷人,做自己人生的導演,給自己加戲!

今天經過正義x路時,壓抑已久的情緒還是湧了出來,我想念你的吻、你的擁抱,與你愛我的樣子。

我把一切都給你,能不能把冬梅還給我...

即將邁入40歲的你,除了髮型,樣貌似乎未曾有過改變,就如我心中的你一般。

你已經很久沒留言給我了,就連如此簡短四個字的祝福你也吝啬給予。~祝我生日快樂~

我希望他能幸福,但是給他幸福的人只能是我,我真是個壞心腸的女人。

忍不住又開始逛起旅遊網站,想著下一次要去哪玩呢?

做不完的工作,如今已經堆到能處之泰然的地步了。

一閃而過的念頭,倒數十年的計劃。

拿到公司的員工生日禮金時,才驚覺自己馬上又要多一歲了。

公司裡又是兵慌馬亂的時期,何時才是個頭啊!

出國了嗎?回到你該回去的家了嗎?如今的我已能雲淡風輕的笑看有關你的任何事了。

在楊洋身上懂了什麼叫「小鮮肉」...(流口水)

喜歡吃太陽餅,可是吃過澳門的太陽餅後才發現,太陽餅還是台中的才好吃。

在裝水的杯裡再注入一點清水,攪亂了水裡的平靜,就如我的心。

只想悄悄關注他,結果手殘不小心按到讚,一緊張又取消讚,還是本人正在線上時,我怎會這麼蠢呢....

決定要把頭髮留長。

心尖上的人回國了,好想好想再見他一面。

不再更新的個人動態,留下了合照,不想觸動心情,所以越來越少逛FB,久了連自己的FB也快荒廢了。

安穩渡過一星期,昨天卻被老闆通知還得去會計事務所上職訓,我真的志不在此,能不能不要啊!!!

明天會計一職就要正式走馬上任,昨天就做了一整晚的惡夢,這壓力大的難以言語啊!

因為聽同事說湯姆克魯斯是戴假髮,害我看《神鬼傳奇》時,只要有阿湯哥的畫面,就會忍不住盯著他的頭皮看。

每天上班緊繃神經,下班腦袋就開始隱隱作痛,高壓生活真是令人窒息。

老闆覺得我現在的位子是大材小用,所以讓我轉任會計,但交接學習的時間只有九天,只想對老闆呵呵一笑說:「還真是承蒙你看的起啊!」

這些年過得不好不壞,只是知道少了一個人存在,而我漸漸明白,你仍然是我不變的關懷。

轉眼一年就快要過完一半了,時間快的嚇人。

想你一分鐘,回憶一分鐘,願這一分鐘你能感受到。

如果你不能和你愛的人在一起,那麼就愛和你在一起的那個人。

今天張杰的歌聲,陪伴了我一整天。

15天的特休,用掉了5天,下半年要不要再出國一趟呢?

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若無相欠,就無相見。你不欠我,我亦不欠你,相欠相見....想見。

《玩命關頭8》蠻好看的,至少比上一集好看,而且馮·迪索真是越來越迷人,老男人的獨特魅力啊!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半年了,往事如過眼雲煙,人生如南柯一夢。

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

國片《目擊者》真是令人驚豔,劇情一環扣一環,非要到結局才知真相,最佩服的還是李安的兒子,雖然沒帥氣的外表,但是演技絕對是實力過關。

「異星智慧」是我喜歡的異形電影,比「異星入境」好看多了,以外星人題材置入意識流,不是我的菜。

以每天兩本書的速度看完一整櫃的書,非常有成就感(挺胸)。

昨晚又夢到你了,明明理智已解放了你,潛意識卻綑綁著我。

幼時最愛的迪士尼動畫就是《美女與野獸》,如今真人版重溫,依舊好看打動人心,我絕不會承認野獸死掉時我又沒出息的哭了Q_Q。

風吹雨成花,時間追不上白馬,你年少掌心的夢話,依然緊握著嗎?雲翻湧成夏,眼淚被歲月蒸發 ,這條路上的你我她,有誰迷路了嗎?幽幽靜靜轉轉繞繞,迷了我也迷了你。

刪刪改改,本以為重新啟用部落格會有一番作為,結果還是懶,有一點文章強迫症的我,若要發文總要對著文章一改再改,實在是太浪費時間了,還是這種隨心留言的方式適合我。

有段時間沒看她FB訊息,掃了一下她的個人網頁,才後知後覺發現我已不在她的朋友欄中了,好奇妙的感覺,雖然只是網友,不過也認識蠻久了,有點莫名、有點可惜,最終仍是彼此的過客,不留一絲漣漪。

大大方方,愛上愛的表象
迂迂迴迴,迷上夢的孟浪
越慌越想越慌,越癢越搔越癢
唉呀!浪到沒邊,搔不到的癢,是夢裡對著你騷的我。

天冷易睏,晚上總會不知不覺的睡著,結果印證了早睡早起這句話,已連著幾天早上六點起床了。

時間緩慢前行,心境的轉變,讓我時常有著歲月靜好的感觸。

回國沒幾天,已經想著下次的旅遊,下次我想去海南島。

回到台北時,是氣溫14度的雨天,覺得比零下五度的北京還要冷。

倒數三天,準備前往紫禁城。

單純一點、快樂一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生活 嘮叨
    全站熱搜

    琥珀色的月亮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